close

       由本協會邀請知名編曲家蔡旭峰老師創作的會歌─築愛之歌,2016築愛音樂會首度發表。光明國小弦樂團及許幼莉老師鋼琴的伴奏下,由六龜育幼院合唱團、戴曉君女高音及筠聲合唱團娓娓唱出令全場聽眾動容的會歌,以下的連結將帶領您回到那令人感動的時刻─2016築愛音樂會-大合唱-築愛之歌

築愛之歌                                  詞/戴曉君、劉曼肅 曲/蔡旭峰

星空下的音符  愛的種子在飄揚

楓紅林間  愛在綻放

我們約定手牽手  如鏈鎖網住夢想

一個充滿美麗  悸動的世界

用愛分享愛  用愛築成愛

邀請你與我共創美世界

用愛分享愛  用愛築成愛

邀請你與我共創美世界

 

星空下的音符  愛的種子在飄揚

楓紅林間  愛在綻放

我們約定手牽手  如鏈鎖網住夢想

一個充滿美麗  悸動的世界

用愛分享愛  用愛築成愛

邀請你與我共創美世界

用愛分享愛  用愛築成愛

邀請你與我共創美世界  邀請你與我共創美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市築愛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